映象网首页 > 热点新闻 > 正文

《武林风》环球拳王争霸赛 一龙败北
  • 2014年09月24日 08:06

  • 来源:映象网-东方今报

  武僧一龙点数负于日本“伪娘拳王”长岛自演乙雄一郎

  武僧一龙点数负于日本“伪娘拳王”长岛自演乙雄一郎

  日前,河南卫视《武林风》环球拳王争霸赛走进新疆霍尔果斯。在备受瞩目的压轴大战中,武僧一龙点数负于日本“伪娘拳王”长岛自演乙雄一郎,爆出比赛最大冷门。近日,记者通过搜集一龙在这场比赛之前48小时内的信息,试图揭开这个“38战4负,一半以上KO对手”的硬汉的失败之谜。

  □东方今报记者 李昌

  反复升降体重

  在霍尔果斯这场比赛的48个小时之前,彼时,身在克拉玛依的一龙同样是在打比赛,对手是身高1.90米的法国泰拳冠军迪米特。

  作为70公斤级比赛的选手,一龙的对手是个大家伙。为了应战,一龙选择增加体重升级别。然而,两天之后的霍尔果斯之战,为了迎战新的对手,他需要降体重……

  赛前长途跋涉

  与迪米特的比赛结束后,一龙一夜没睡,为了降下体重,他不得不通过大量运动排汗。

  随后,一龙乘坐大巴离开克拉玛依,前往800多公里外的霍尔果斯。在这长途跋涉的旅途当中,他只能在车上打打盹。

  身体严重透支

  对于一龙的这场失利,业内人士韩胜伟透露,一龙的教练,竟然就是他自己的徒弟小强。此外,小强还兼任一龙的陪练。而去年,一龙平均每个月要打6场比赛,这样高密度的比赛,让他无法合理安排系统的训练和休息——这所暴露的问题,恰恰是中国自由搏击市场的一个缩影:看似繁荣,问题多多。

责编:刘天娇
0
我要评论
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
密码 忘记密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