映象网首页 > 热点新闻 > 正文

风起武林 千钧之势 《武林风》千钧体育主题年会召开
  • 2018年01月22日 15:16

  • 来源:映象网-河南卫视

  2018年1月19日,“《武林风》再起”暨《武林风》、千钧体育主题年会在郑州盛大召开。会上,《武林风》与千钧体育隆重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。河南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、河南卫视总监李波,千钧体育董事长李旭东,《武林风》创始人、河南卫视副总监吴立新,千钧体育CEO孟朋,出席了年会并发表致辞。

  年会的关键词是“再起”,对于河南卫视,对于千钧体育来说,这都是一个特殊的日子,昭示着河南卫视和千钧体育将怀着共同促进搏击产业发展的初心,携手步入双方互助合作、快速发展的时期。

  河南卫视,旗下多档王牌节目熠熠生辉:全国首屈一指的戏曲节目《梨园春》,全国武术竞技类龙头节目《武林风》,新锐的无限制格斗节目《武林笼中对》,收藏鉴宝类品质节目《华豫之门》。近两年,河南卫视还陆续推出了全国首档使命类大型公益扶贫节目《脱贫大决战》、亲情互动类节目《妈妈的选择》、大型家装服务类节目《爱家的诺言》、公益美食类节目《老家的味道》、安全调查类节目《危机大调查》等多档大型季播节目和文化生活服务类节目,受到了观众和市场的普遍好评。更重要的是河南卫视独踞中原,除多线路多平台覆盖河南省1亿多人口之外,全国总覆盖人数也已突破10亿。

  强强联合,《武林风》携手千钧体育首倡全贯穿式赛制

  《武林风》创办于2004年,是中国搏击市场最资深、知名度最高的品牌,深受广大搏击爱好者的喜爱。十四年来,《武林风》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,坚守武术文化定位,传承中华武术精神,陆续推出了一龙、方便、王洪祥、杨茁等著名搏击选手,他们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精神与力量的榜样。

  千钧体育拥有专业的经营理念和雄厚的资金后盾,并在搏击领域有着丰富的运营经验,是一家理想的合作伙伴。《武林风》与千钧体育的这次合作,可谓是强强联合,将促进《武林风》在节目质量、赛事规模和选手培养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;同时,也将延伸到《武林风》产业链的开发和拓展,以及未来与资本市场的合作。藉此机会,双方都将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。

  2018年,《武林风》将对整体赛制进行全面改革,分为两个赛季,开设S+、S、A、B、C共四个半赛事级别,形成从业余到职业、从国内到国际的全贯穿式赛制,聚集起世界上众多顶尖高手。除一龙、方便和王洪祥之外,目前部分签约的明星选手包括:杨茁、付高峰、董文飞、龚艳丽、谢雷、孙维强、王聪、吉祥、郝光华、周威等。未来还会有更多高手加盟!

  《武林风》与千钧体育在2017年打造的俱乐部联盟,已经吸纳全国众多实力俱乐部与运动员加盟。2018年,该联盟将会基于WLF世界自由搏击理事会与新的赛事发展战略,进行深耕与拓展,通过《武林风》在世界上的广泛号召力,吸纳更多国内外顶级搏击俱乐部与运动员加盟。

  大有作为,未来世界自由搏击看《武林风》登顶

  河南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、河南卫视总监李波讲述了河南卫视的资源优势,以及对《武林风》和千钧体育合作的预期。她满怀希望地表示:“在未来的日子里,《武林风》一定会与千钧体育携手共进,在搏击产业领域大展拳脚、大有作为。”

  《武林风》创始人、河南卫视副总监吴立新侃侃而谈《武林风》的前世今生,从根红苗正、追求卓越、侠义精神、群众基础、全球布局五个方面深入分析了《武林风》雄踞搏击界的优势。他表示:“未来,在世界自由搏击领域,步步登顶,看《武林风》!”

  千钧体育董事长李旭东、千钧体育CEO孟朋进行了热情的致辞。《武林风》与千钧体育强强联手,将会为中国自由搏击产业的发展创造出巨大的想象空间。年会上,“《武林风》再起”的主题令人振奋,展望2018年,中国自由搏击真正的春天或将伴着这场风潮,如愿到来。

  年会上,除签约选手外,还对《武林风》2017年度七位优秀裁判进行了六大奖项的颁奖。他们分别是:

  年度最具影响力裁判:王松伟、冯根怀

  年度最具贡献裁判:马涛

  年度最具潜力裁判:李瑞

  年度最佳突破裁判:赵自杨

  年度最佳新秀裁判:牛槽旺

  年度最敬业裁判:马大草

  年会上还宣布了一个重要消息:2018年2月3日,WLF 2018全球功夫盛典将在深圳罗湖体育馆举行。本次比赛由四冠王“炸药”杨茁领衔出战,顶级泰拳王者“电脑斗士”雅桑克莱复出;“战警”谢雷、“KO女皇”龚艳丽、“怒火将军”郝光华、“冷面杀手”李宁等强手云集、众星闪烁。更有最火的外籍明星“恐怖的罗根”,“K-1王者”恩里克等悍将加盟助兴!

  雄关漫道真如铁,而今迈步从头越!《武林风》与千钧体育这一全新又资深的组合,自豪而不自满,决不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,一切才刚刚开始!2018,武林风再起,中国新力量!

责编:刘天娇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