映象网首页 > 热点新闻 > 正文

张曦文《功夫婆媳》斗张凯丽 上演武馆“甄嬛传”
  • 2017年04月10日 17:02

  • 来源:映象网-河南卫视

  都市武术情感喜剧《功夫婆媳》正在河南卫视星光剧场热播。该剧将“功夫”与“婆媳”这两个话题点相结合,新鲜的题材获得观众一致好评。剧中婆婆梅超英(张凯丽饰)和媳妇儿任小弦(张佳宁饰)相爱相杀,心也慢慢走到了一起。而突然出现的蒋歌,让围观群众恨得牙痒痒,她究竟有怎样不可告人的秘密,她的命运将何去何从?

  四个女人一台戏 张曦文与张凯丽上演“甄嬛传”

  《功夫婆媳》以现代功夫为背景,讲述了“腹黑”婆婆与“呆萌”媳妇之间的矛盾及冲突。该剧没有拘泥于“婆媳关系”。而是另辟蹊径,融合了都市武术题材剧的特点,加入搞笑、功夫、励志、时尚等多种元素,塑造了一种“不打不相识”的新型“功夫婆媳”关系。

  张曦文饰演蒋歌,是一个时尚干练的职场达人,应聘进入武馆,表面上一直在凭借她的聪明智慧帮助武馆经营,实际是怀有不可告人的秘密。她是一个心思缜密,城府颇深的女性。梅超英(张凯丽饰)对她深信不疑,女儿黄点点(杨舒饰)却一直怀疑蒋歌。剧中张曦文和张凯丽、张佳宁、杨舒有大量对手戏,三个女人一台戏,四个女人,则上演了一出武馆“甄嬛传”,最后的结果也一定会让观众出乎意料。

  李昊臻开启新闺蜜时代 全能男神甘当好友“情感垃圾桶”

  李昊臻饰演的任小丁,不仅是一个游走在时尚领域,各项工作都得心应手的全能男神,还是一个对朋友无微不至,最懂女生心的完美男闺蜜。剧中任小丁与黄点点(杨舒饰)堪称双剑合璧,天下无敌,任小丁发挥自己暖男的特质,将黄点点(杨舒饰)的工作生活都打理的井井有条。

  同时任小丁还是黄点点(杨舒饰)的私人情感专家,黄点点(杨舒饰)所有的大事小情都要和他商量,任小丁仿佛就是黄点点的定心丸,只要有他在,就没有搞不定的事。也正是这个全能又暖心的任小丁,让许多观众大呼是完美男闺蜜,“我身边要是有个任小丁这样的男闺蜜就幸福死了”。

  剧中,两个人能否冲破两家的仇怨喜结良缘?喜上加喜,好上再好的奇美爱情能否能在这四个年轻人中间上演?任小弦(张佳宁饰)能否等回自己的丈夫?欢迎锁定河南卫视每晚19:30星光剧场,让我们为爱期待!

责编:刘天娇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