映象网首页 > 热点新闻 > 正文

张凯丽变“恶婆婆”与“逆子”马天宇上演亲情大作战
  • 2017年04月01日 10:14

  • 来源:映象网-河南卫视

  由侯明杰执导,汇聚张凯丽、张佳宁、李宗翰、马天宇、闫学晶、岳跃利、许文广、杨舒、张曦文等实力演员的都市武术情感喜剧《功夫婆媳》正在河南卫视星光剧场热播。

  尽管该剧的题材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婆媳关系,但因其巧妙的将武术元素与都市爱情相融合,并在浪漫温馨的爱情与动感刺激的武术之间自由切换,使该剧自播出以来,受到多方赞誉。《功夫婆媳》作为一部融合了功夫、搞笑、励志、时尚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都市精品剧,从阵容、故事架构等各方面看,都堪称是都市轻喜剧中的佳作。

  “国民老妈”张凯丽变身“恶毒婆婆”

  从影近三十年来,张凯丽的演艺之路可谓宽广:《渴望》中她是贤惠善良的刘慧芳;《裸婚》、《咱们结婚吧》等一系列家庭剧又成就了她“国民老妈”的强势形象;在综艺节目《花儿与少年》中,她又成了活泼开朗、贴心感性的“国民二姐”。如今,“国民老妈”转战《功夫婆媳》饰演“恶毒婆婆”梅超英,剧中因儿子失踪深受打击,怀疑儿媳妇任小弦要争夺家产,一度把儿媳当成人生最大的威胁,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婆媳大战。

  张凯丽在剧中饰演一名外表温柔、内心强势腹黑恶毒的功夫女魔头梅超英,跟以往“国民老妈”的形象反差极大,让网友大呼过瘾。剧中,“武林宗师”兼家族企业CEO的梅超英与丈夫黄丹青已离异多年,唯一的儿子黄乐宗(马天宇饰)在与妻子任小弦(张佳宁饰)蜜月期间离奇失踪,此时家族企业也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,腹黑功夫女魔头该怎样力挽狂澜?值得我们一同期待!

  马天宇、张凯丽《功夫婆媳》上演“亲情大对战”

  参加选秀节目出道,马天宇走上了一条唱而优则演的道路,近年出演多部大剧,IP神剧《幻城》中他饰演的樱空释一角,更是让他火遍大江南北。在《功夫婆媳》中,马天宇饰演梅超英的儿子黄乐宗,作为一个“非典型”富二代,黄乐宗单纯善良、目标专一,对于普通人来说这当然是优点,但作为一个豪门阔少,拒绝家族联姻、执意跟平民任小弦在一起,让他坐实“豪门逆子”称号。

  一边是在豪门争斗中吃尽苦头,强势的母亲。一边是可爱呆萌的女友。夹在两人中间左右为难的马天宇收起撒娇卖萌的天然属性,过了一把“霸道总裁”瘾。剧中,他与张凯丽展开了一场“母子大PK”,互不相让的母子俩战得风生水起。

  面对强势腹黑、想掌控一切的母亲,“豪门逆子”如何调和婆媳关系?“亲情大作战”之后血浓于水的感情是否能够回到当初?融合武术题材的新型家庭婆媳关系会如何发展?敬请关注河南卫视每晚19:30星光剧场,2017年3月23日至4月12日,《功夫婆媳》为爱作战,我们不见不散!

责编:刘天娇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