映象网首页 > 热点新闻 > 正文

新年新气象 “一起唱戏吧”即将启幕
  • 2017年02月17日 17:47

  • 来源:映象网-河南卫视

  新年新气象,新春伊始,河南电视台《梨园春》栏目隆重推出全新赛季 “一起唱戏吧” !本赛季每期节目将邀请一位戏曲名家,通过“梨园春官方”微信公众平台和“梨园春”官方微博视频报名投稿应征(演唱该戏曲名家指定代表剧目)参赛选手,从报名的选手中选拔出三名戏迷登上《梨园春》、参加节目竞演!并且将会从中抽取部分幸运戏迷获得《梨园春》入场券哦!

  每期推出一位“超级戏迷”,Ta将和戏曲名家走进“一起唱戏吧”赛季总决赛进行最后的决战!最终胜出的戏迷可以直接进入《梨园春》“擂响中国”2017全国戏迷擂台赛半决赛!

  “一起唱戏吧”第一期嘉宾

  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:贾文龙

  国家一级演员,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,他表演的豫剧现代戏《焦裕禄》荣获中国第十一届艺术节文华大奖戏剧组第一名。

  “一起唱戏吧”第二期嘉宾

  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:金不换

  国家一级演员,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,主工丑行,师从豫剧名丑牛得草。

  “一起唱戏吧”第三期嘉宾

  著名越调表演艺术家:申小梅

  国家一级演员,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,师从越调大师申凤梅。

  2017《梨园春》带给大家的精彩和刺激来得太突然了有木有!这一年,河南电视台《梨园春》还有更多欢乐、更多心动、更多精彩要呈送给您,让我们拭目以待!

  看到这里,您是不是已经对“一起唱戏吧”赛季灰常期待咯!那到底怎么报名呢?小编接下来给您详细介绍啦!

  报名方式

  微信报名

  第一步:关注“梨园春官方”微信公众号;

  第二步:在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“一起唱戏吧”;

  第三步:根据后台回复提示下载指定戏曲伴奏;

  第四步:根据所下载的伴奏演唱、录制,并将演唱视频协同参赛人联系方式一同传送至指定邮箱(hndstlyc@126.com)。

  微博报名

  第一步:关注“梨园春”官方微博;

  第二步:在“梨园春”官方微博中找到参赛唱段伴奏下载地址并下载;

  第三步:根据所下载的伴奏演唱、录制,并上传至微博参加 #一起唱戏吧# 话题活动;

  第四步:将参赛人的姓名、联系方式私信给“梨园春”官方微博。

  “最美戏装”评选活动将于近期启动,即日起,您可将自己的戏装靓照、生活照各一张及您的姓名、联系方式、住址一并发至邮箱hndstlyc@126.com,本次评选将实行完全公开投票制,最终将根据参评者人气评出一等奖1名、二等奖2名、三等奖3名,这次的奖品将绝对是您想不到的!伙伴们不要着急,活动启动后才能告诉您奖品的真实面目哦!

责编:刘天娇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