映象网首页 > 热点新闻 > 正文

五集电视政论片《“四张牌”升级河南》登陆河南卫视
  • 2017年01月12日 09:38

  • 来源:映象网-河南卫视

  2016年,作为经济大省的河南,GDP增速高于全国平均增速,稳居中部六省第一位。河南经济出色表现的动力,源于非同寻常的2014年。

  2014年3月和5月,习近平总书记两次亲临河南调研指导时指出,实现“两个一百年”奋斗目标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,需要中原更加出彩,并要求河南要着力打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、创新驱动发展、基础能力建设和新型城镇化四张牌,在拓展更大更广发展空间的同时,努力让人民过上更好生活。总书记的希望和要求,给了河南前行的动力,更给出了方法,指明了发展路径。

  如何不负重托,不辱使命抢占发展先机,赢得发展主动,全省上下持续实践、不断探索。

  河南广电全媒体倾力打造的五集大型电视政论片《“四张牌”升级河南》1月11日起将在河南卫视17:55的《聚焦》栏目播出。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18:50首播、20:30重播。

  现在,中国经济正在向形态更高级、分工更复杂、结构更合理的阶段演化,河南工业向何处走?在制造业与服务业界限日趋模糊、形成“你中有我、我中有你”格局的今天,河南如何布局产业新体系?请看今天播出的《“四张牌”升级河南》第一集《构建产业新体系》。

责编:刘天娇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