映象网首页 > 热点新闻 > 正文

《武林风》中日对抗赛即将开战 最强王者格斗之夜
  • 2016年12月02日 16:50

  • 来源:映象网

新闻发布会现场

新闻发布会现场

    12月2日上午10点,中日两国搏击界最大赛事组织,武林风与日本最强格斗组织Krush联手打造的中日对抗赛举行了新闻发布会。比赛将于次日开始。

参加对抗赛的中日选手合影

参加对抗赛的中日选手合影

  日本最强搏击组织KRUSH复仇之战

  今年6月4日,日本搏击的标志性人物战神魔裟斗亲自督阵,不料KRUSH战队几乎全军覆没,除了朝久裕贵激战四局艰难战胜中国选手李宁外,其他6场交锋全部惨败给中国选手,这个结果无疑深深刺激了日本格斗界。日本人向来崇尚真剑决胜负,丢失的面子一定要找回来,睚眦必报,所以本次对抗赛史无前例挑选精锐来到中国,誓报一箭之仇,而大雅就是日方的领军人物。

日本“格斗界至宝”大雅

日本“格斗界至宝”大雅

  日本“格斗界至宝”大雅领衔出征

  此次比赛的最大看点是日本61.5KG选手大雅,他被誉为日本“格斗界“至宝,素有“魔裟斗二世”的HIROYA,公认的世界顶级选手,该级别最强王者之一。众所周知,在日本,最顶级的选手一般是不出国比赛的,因为在格斗风行的日本,顶尖选手创造的价值远远超过国外,大雅就是不出国比赛的选手之一。而本次Krush为了“报仇雪恨”武林风,专门把大雅派来中国,而且大雅在比赛中崇尚进攻,拳脚极富侵略性,观赏性历来为人所称道,Krush也存了漂亮赢下比赛的心思。不过在讲究“亮剑精神”的武林风中国勇士面前,胜负只有打了才知道,无论对手是何方神圣,哪怕是世界顶级,中国选手也从不缺乏与之一战的勇气,从不缺乏战而胜之的信心。鹿死谁手?期待12月3日武林风大战Krush,让我们一起见证中日格斗界的历史性一战!

双冠王杨茁接受媒体采访

双冠王杨茁接受媒体采访

  双冠王杨茁领衔中国战队全力狙击

  面对日本战队的来势汹汹,武林风战队调兵遣将派出了精锐之师进行全力狙击,WLF67KG世界级金腰带和世界功夫王者双冠王杨茁,武林风新人王金鹰和王鹏飞等明星选手誓要全力拼杀,再次让日本战队铩羽而归。此番中日二番战最强王者格斗之夜必然火爆异常,值得期待。

武僧一龙为中国勇士站台助威

武僧一龙为中国勇士站台助威

  武僧一龙为中国战队站台摇旗呐喊  

  为了武林风此次中日对抗赛,武僧一龙特意赶来为中国勇士站台,呐喊助威。河南卫视《武林风》栏目组在发布会上宣布,武林风将在2017年元月13日倾情打造《武林笼中对》年终总决赛,届时将决出整个年度各个级别的金腰带。元月14日《武林风》将现场直播WLF全球功夫盛典,武僧一龙,死神方便将携手出战。元月13,14日,两种格斗形式,连续两天的搏击狂欢周末,开创了搏击节目的先河,更是为广大支持武林风的观众送上的一份新年大礼。

责编:刘天娇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