映象网首页 > 热点新闻 > 正文

河南卫视开年大戏《俺娘田小草》明晚19:30重磅登场
  • 2016年01月04日 17:54

  • 来源:映象网-河南卫视

剧照

剧照

  河南卫视开年大戏《俺娘田小草》由著名演员闫学晶、胡亚捷等领衔主演,将于1月5日晚19:30登陆河南卫视《星光剧场》。

  该剧讲述了善良、质朴有着坚韧性格的农村媳妇田小草经历家庭、婚姻种种变故,毅然决然的挑起家庭重担,用双手勤劳致富,在情感与事业上都收获幸福的感人故事。

  看剧摇大奖,每天有惊喜!

  即日起,只要您锁定河南卫视星光剧场,并关注“@河南卫视”官方微博,参与每天的摇一摇,就有精美大礼送到您手中!

  活动细则:

  1、2016年1月5日——1月31日期间,每晚19:30分收看河南卫视星光剧场《俺娘田小草》。

  2、拿起手机摇一摇即刻参加抽奖,每天的奖品为价值100元的电话充值卡,多种优惠券以及海淘商品的代金券等多种精美奖品。

  3、中奖的观众需要关注“河南卫视”官方微信,然后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,我们会在微信账号把奖品及时发放给您。

责编:刘天娇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