映象网首页 > 热门剧集 > 正文

《两个女人的战争》
  • 2016年06月06日 10:16

  • 来源:映象网-电视剧频道

《两个女人的战争》剧照

《两个女人的战争》剧照

《两个女人的战争》剧照

《两个女人的战争》剧照

  牛、赵两家是互相帮衬的好邻居,日子虽不富裕但也其乐融融。知识青年上山下乡的风潮席卷城镇,牛淑荣和赵欣梅向家人表示了要上山下乡的决心。

  在黑山屯,她们共同爱上了英俊的知青模范齐伟。在各种劳动竞赛里,三人的感情关系此消彼长,不断受到外界的催化,牛淑荣和赵欣梅也因此互生芥蒂。最终,牛淑荣与齐伟成婚,赵欣梅却嫁给了牛淑荣的哥哥牛成国。

  进厂以后,面对百废待兴的局面,牛淑荣和赵欣梅共同努力,使得工厂扭亏为盈,她们也因此成为女工心目中的英雄,不过感情上的矛盾却一直没有化解,一直到齐伟因意外逝世,牛淑荣和赵欣梅的子女齐胜男和牛争彼此相爱,两个女人才悟出了生活的真谛,读解到了和谐中的幸福指数,她们共同为牛争和齐胜男的儿子取了一个响亮的名字:牛和平

责编:刘天娇
0